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活動]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舉辦「居家醫療的緩和與失智照護 -日本與台灣交流的研討會與工作坊」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舉辦「居家醫療的緩和與失智照護-日本與台灣交流的研討會與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討會日期:民國107年7月4日(星期三)

(二)研討會時間:08:30~17:00

(三)研討會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0321教室

二、研討會報名方式如下:

(一)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如下:https://goo.gl/forms/d0uPXD5hT6ZuSPux2

(二)報名時間:至1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中午或額滿(150人)截止。

(三)報名資格:凡對於「居家醫療的緩和與失智照護研討會」興趣者即可。
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莊秘書,聯絡資訊如下:
(一)聯絡電話:04-24730022分機13012。
(二)聯絡信箱:cs1340@csmu.edu.tw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