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學生專區
碩士在職專班

106學年度民發系(碩士班暨民族社會工作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公告(報名:105/12/20-106/01/12)

 

● 發展重點

培養具有實務經驗之民族社會工作人才,使其具有進階之社會工作理論與實務能力,俾能擔任社會福利機構督導與主管等職位。

● 系所特色

本碩士在職專班以培育民族社會工作高級專業人才為主,期望幫助學生培養:

(1)具備進階社會工作專業基本知識與能力。

(2)建立尊重多元文化與關懷原住民福利的相關涵養。

(3)增進民族社會工作專業知能,提供符合各族群文化特性的福利服務。

 

● 進修與就業

(一)進修:繼續在國內外攻讀社會工作、社會福利、諮商輔導等研究所博士班。

(二)就業:

(1)中央及地方政府社政、衛政與勞政單位、各公立社會福利機構、各公立大醫院社會服務室。

(2)民間各種社會福利、衛生機構、非營利組織等。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