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慈濟大學社工系「5/29東部地區社會工作培力與發展研討會」開始報名,歡迎社工夥伴踴躍參加

 

慈濟大學社工系「5/29東部地區社會工作培力與發展研討會」

  

一、目的:面對花東地區的新興社會問題,目前社工師提供的服務內容與工作取向是什麼?他們面臨了哪些實務困境?社會工作者的培力與發展的契機又在何處?本系希望透過舉辦此次研討會,匯集東部地區實務工作者與其他大專院校學術研究者,共同研討並且思考解決之道,提供在職社工師實務研究發表的機會,同時也讓在校的社會工作系學生了解實務的現狀,有助於學生未來職涯的規劃與選擇。
二、日期及時間:104
年05
月29 (五)上午08:30~17:00
三、地點: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2A110、2E211、2E115
四、主辦單位:慈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五、協辦單位:感恩基金會、台灣社會工作教育學會、花蓮縣社會工作師公會
六、活動議程:詳附件
七、人數限制:140名。
八、報名系統:請進入校務行政之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九、其他:響應環保政策,參加人員請自行攜帶環保杯與會。

※本校教師教學評鑑「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時數」申請中
※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專業課程時數活動結束後申請

歡迎夥伴至慈大網站線上報名: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議程流程也可見附件資訊~!!!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