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112-1校友卓越講座】「原」來溫暖遍及偏鄉,長照旅途漫漫盡是你我他!(陸思敏學姊)

112-1校友卓越講座:「原」來溫暖遍及偏鄉,長照旅途漫漫盡是你我他!

時間:112年11月21日(二)12:00-1400

地點:原民院A137教室

主持人:張希文 助理教授(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

講者:陸思敏 學姊

經歷:門諾基金會 居家服務督導員、門諾基金會 瑞穗工作站站長、門諾基金會 花蓮工作站副站長、112年考取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 現職:門諾基金會 送餐守護組/志工組 組長、花蓮地方法院民事/家事調解委員、花蓮縣第四屆青年諮詢委員、臺灣食農教育協會 理事長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11.20中午12:00止

思敏學姊大學就讀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畢業後選擇繼續於學術領域深造,就讀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碩士班,並聚焦於長期照顧工作的探討。碩士畢業後於門諾基金會服務,並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擔任公私立單位及民間社團幹部,並榮獲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人才獎勵殊榮,更於112年考取社會工作師。 面對逐漸高齡化的社會現象,「長期照顧」在社會工作領域中逐漸被重視,且需投入大量的社工人力。在本場次的校友講座中,思敏學姊將與與學弟妹們分享自己在長照領域中的工作經歷,以及投入長照工作後的發現與省思,供未來有意投入社會工作或長期照顧工作的學弟妹作為職涯選擇的參考。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