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113學年度繁星推薦】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招收民發組3名、社工組4名
【招生訊息】113學年度學士班繁星推薦
◎招生名額:民發組3名、社工組4名
◎諮詢電話:系所辦公室03-8905788
◎學測參採科目:
民發組─社會(均標)
社工組─社會(均標)
◎校系分則簡章:
◎選才理念:
民發組:本系組旨在培養民族事務人才,原住民族研究師資亦是全國之冠,長期關注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社會福利、土地經濟與當代社會變遷等議題,藉由理論和實務的訓練,開拓學生視野並鼓勵積極參與社會實踐與部落發展。課程設計從巨觀的角度出發,教授原住民族議題研究以及從事民族事務所需的知識與技能,其中包含公務人員考試重要科目,學生可於就學期間同時準備各項國家考試,畢業後可投入公職、教育、社會福利、地方產業等職場,或持續往族群研究、公共政策等學群深造。
社工組:本系組旨在培養具備多元文化視野之專業社會工作者,畢業生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在課程的安排上,除了提供社會工作專業訓練外,更強調對於不同族群的認識,教授原住民族知識與文化相關課程,以培養兼具社工知能與文化敏感度的社工人才。因應當前國家政策,社工人員的就業市場廣泛且多元,可於公私立機關、社福單位、醫療機構等任職,或持續往社會工作、社會福利等學群升學深造。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