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分發入學】本學程分發入學招收新生4名(另有加名額)

◎本學程招生名額:4名(招生名額4人,另有外加名額)

◎學程簡介:

本學程主要在培育「專業助人工作者」,除了致力於一般社工專業人才的養成外,更強調對於不同族群的認識,引導學生認識臺灣社會的多元樣貌,讓學生在不同的文化脈絡下運用適宜的社會工作知能,以協助預防與解決社會問題。

在課程安排上,除了將國家考試科目學程化,亦有大量原住民族知識與文化相關課程,培養兼具社工知能與文化敏感度的社工人才

因應當前國家政策,社工人員的就業市場廣泛且多元,畢業學生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可以報考社工師,於公私立機關、社福單位、醫療機構等任職,或持續往社會工作、社會福利等學群升學深造

◎考試參採科目及加權:

★公民與社會*2.00(分科)

★社會*2.00(學測)

★國文*1.00(學測)

※相關資訊請參閱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查詢系統:https://uac2.ncku.edu.tw/cross_search/

◎本學程師資、課程等相關資訊,請參閱學程網頁:https://isw.ndhu.edu.tw/bin/home.php或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dsw.ndhu/

◎重要事項說明

(一)大學部課程模組「學程化」,鼓勵學生雙主修或主修加副修,增長跨領域能力,提升未來升學或就業之競爭力。大學可預選碩士班課程,五年可獲學、碩士學位

(二)本校學士班學生除於規定修業年限內修畢所屬學系(組)之應修學分外,尚需通過英語畢業檢定標準、達成相當等級(或更高等級)之程式設計能力畢業標準及跨域自主學習認證(含服務學習)等要求,方得畢業。

(三)本校學生宿舍環境優美,新生享有兩年保證住宿權,另提供低收入戶學生優先住宿及免收住宿費

(四)本校為獎勵優秀學生就讀,設有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相關資訊可至學生事務處網站查詢。

(五)本校設有師資培育中心,學生得依規定申請修讀中、小學教育學程

(六)本校戮力提升國際視野,廣開全英文授課學程,並積極參與國際交流,提供學生出國至姊妹校交換之機會

(七)以上各項說明若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規定及本校招生委員會決議辦理。

(八)如有系所或考試相關問題,請洽本學程系辦 郭小姐,電話:03-8905788,E-Mail:tefi@gms.ndhu.edu.tw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