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民社學程-校友講座】社工:一場思辨之旅-社安網公職社工師的經驗分享

【民社學程-校友講座】社工:一場思辨之旅-社安網公職社工師的經驗分享

時間:111年11月29日(二)12:30-14: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151階梯教室
分享人:蘇宥維 學長(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文山社福中心社會工作師)

經歷:
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社會工作學系 學士
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 研究所
考取109年公職社工師

講座內容簡介:
蘇宥維學長於大學時期就讀民族事務與社會工作學系,雙主修公共行政學系,現職新北市政府文山社福中心社會工作師。
本場講座蘇宥維學長將與學弟妹分享大學及碩士班的學習歷程、考取社工師及公職社工師的準備要領與考試心得,並透過工作實務經驗的分享,讓學弟妹們充分了解社會工作者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識,以增進同學們對工作職場現況之瞭解與認識。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