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講座】社會工作實務系列講座-您所不知道的社會工作實務

社會工作實務講座-您所不知道的社會工作實務

講座介紹

「社會工作實習」是成為專業助人工作者的必經之路,而此系列講座的目的,是讓即將進入實習階段的同學們與實務工作者相互交流,認識各個實習場域的工作概況,並能進一步規劃未來的實習計畫。

 

講座主持人:張希文 助理教授

 

場次一

時間:2022年111年11月04日 14:00~16: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330教室

講師;施政延 主任(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

講題:做社工的人

 

場次二

時間:2022年111年11月11日 14:00~16: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330教室

講師;李春美 社工(東華大學文化健康站專業輔導團隊)

講題:社會工作也可以開心做......

 

場次三

時間:2022年111年11月18日 14:00~16: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330教室

講師;游雅帆   社工督導(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講題:社區工作的無限想像

 

場次四

時間:2022年111年12月09日 14:00~16: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330教室

講師;達道.尤布   社工(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花蓮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講題:您所不知道的公部門社工─以原住民社工經驗為例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