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工作機會
【徵才】台東縣社會安全綱第二期計畫助理員

一、徵才單位:台東縣政府

二、職務名稱:社會安全綱第二期計畫助理員

三、工作地點:台東市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縱谷線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四、名額:各工作地點錄用1名

五、進用資格、工資及工作時間說明:

(一)國內大專校院社會工作相關系所大學部4年級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二)工資按時計薪,每小時新台幣200元整,偏鄉地區每日補助交通費100元。

(三)每週不超過38小時,每日工作時間至少4小時,至多8小時,每月最多22日總計172小時為上限。

(四)該職缺自上班報到日起至當事人畢業日截止。

六、本案徵才公告自111年4月12日起至4月22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或逕送本府社會處兒少及婦女福利科 周淑圓 社會工作員收,逾期(郵戳為憑)及證件不全者恕不受理。

七、本次甄選職缺,視需要擇定是否辦理面試,辦理面試時,將擇優對符合資格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及地點,如未到、遲到或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

八、參加應徵者之書面資料審查結果、參加面試結果或甄選後未錄取者,恕均不另行通知。

九、檢附徵才公告稿及臺東縣政府臨時人員勞動契約進用契約書各1份供參。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