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招生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及重要時程(本學程招生二年級生4名)

◎招生年級:二年級

◎招生名額:4名

◎考試方式及占分:書面審查100%

◎指定繳交資料:

1.大學(專科)歷年成績單正本1份(20%)

2.自傳(約1200字)(30%)

3.報考動機敘述(30%)

4.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20%)

◎本學程特色說明:

◎招生重要時程:

本學程主要在培育「專業助人工作者」,除了致力於一般社工專業人才的養成外, 更強調對於不同族群的認識,引導學生認識臺灣社會的多元樣貌,讓學生在不同的 文化脈絡下運用適宜的社會工作知能,協助預防與解決社會問題。

在課程安排上, 除了將國家考試科目學程化,亦有大量原住民族知識與文化相關課程,培養兼具社 工知能與文化敏感度的社工人才。因應當前國家政策,社工人員的就業市場廣泛且 多元,畢業學生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可以報考社工師,亦可在公私部門從事專業 社會工作,極具就業前景。

 

◎報名重要時程表:
110年12月21日(二)上午9時起至111年01月04日(二)下午3時止
◎網路報名(含線上上傳備審資料)起迄時間:
110年12月21日(二)上午9時起至111年01月04日(二)下午4時止
◎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考生申請報名費減免注意事項:
 ▶線上申請(含線上上傳證明文件)起迄時間:
110年12月08日(三)上午9時起至110年12月15日(三)下午4時止
 ▶線上查詢審核結果並完成索取繳費帳號:
110年12月21日(二)上午9時起至111年01月04日(二)下午3時止
◎招生簡章:請參考附件檔案
◎招生資訊請參閱本校招生網頁:https://exam.ndhu.edu.tw/index.php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