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緊急公告】民發系/民社學程學士班課程遠距授課方式(隨時更新)

因應疫情升溫,本校5/17-6/8採全面遠距線上教學(含同步與不同步)

本系課程調整如下(隨時更新):

【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張希文老師

1.老師會使用google meet上課,請同學盡量使用電腦登入。

2. 910分上課,請準時,一樣會先點名。

3.上課前10~20分鐘助教會開會議房間(有會議連結),每次上課的會議連結會公告在e學院「公告欄」上,請同學上課前記得點擊網址進入:點選連結後,再點選「立即加入」進入線上課程群組。線上上課期間,老師一樣會在上課時間點名與同學互動,所以請同學務必要上線並開啟鏡頭,聲音(麥克風)可以先關掉,需要發言時再打開麥克風聲音!

4.關於前兩次的考試成績,助教會再個別發通知給大家~

5.請大家多注意e學院的課程相關訊息,謝謝。

上線有任何問題,可以與助教聯繫:

Line:0917161850

Fb:周尚恩

【世界原住民族通論】-施正鋒老師

線上自學

5/18 原住民族的文化權

http://faculty.ndhu.edu.tw/....../journal....../200806.pdf

5/25 原住民族與自然資源的共管 http://faculty.ndhu.edu.tw/....../journal....../200803-1.pdf

原住民族的森林權 課本  http://faculty.ndhu.edu.tw/....../confere....../20140926.pdf

澳洲原住民族的漁獲權 http://faculty.ndhu.edu.tw/....../journal....../201106-1.pdf

【公共政策】-高德義老師

1.採非同步教學(不用到班上課)

2.請該週負責口頭報告的同學,將書面摘要寄mail給助教,再由助教寄mail給其他同學,而每位同學針對該週內容做書面摘要撰寫一頁以內(大約700~1000字)之心得,於隔天午夜前寄mail給助教,助教會再轉寄給老師。

3.每堂課的心得,老師都會看,也會打分數,會列入平時成績的計算,也算作點名記錄!請同學留意。

若回復正常上課會再做通知,謝謝大家

 

兒少福利服務】莊曉霞老師                                               

1. 自即日起課程皆改為老師線上上課。

2. 上課方式改用Google meet線上上課,助教會在上課前15分鐘(08:55)將參與會議的連結張貼在東華e學院及Line群組公告欄上,請同學點選連結後,點選「立即加入」進入線上課程群組。線上上課期間,老師一樣會在上課時間進行隨機點名,所以請同學務必要上線上課,並開啟鏡頭,聲音(麥克風)可以先關掉,需要發言時再打開麥克風聲音!助教線上點名開始時間為09:00
 
3. 作業及期末小組討論建議以線上Google.Doc同步更新為佳,避免群聚。
 
以上若上線有任何問題,請與助教聯繫:
聯繫方式 拉比馬沙 41064E022@gms.ndhu.edu.tw 0982828121 Line ID :labi.masa

【醫務社會工作】張希文老師                                               
1. 5/17、5/24、5/31之演講改為老師線上上課。
 
2. 上課方式改用Google meet線上上課,助教會在上課前15分鐘(13:55)將參與會議的連結張貼在東華e學院及Line群組公告欄上,請同學點選連結後,點選「立即加入」進入線上課程群組。線上上課期間,老師一樣會在上課時間進行隨機點名,所以請同學務必要上線上課,並開啟鏡頭,聲音(麥克風)可以先關掉,需要發言時再打開麥克風聲音!助教線上點名開始時間為14:00
 
3. 因應課程異動,原課程計劃表中的作業評量(20%),為作業一(10%):參訪心得已於e學院開繳交區、作業二(10%):演講心得改為電影賞析報告(電影片名由老師之後公告於e學苑,請同學隨時注意更新動態),繳交期限為06/04晚上11:55分,以上作業皆以小組為單位繳交,字數為1200字。
 
4. 期末報告繳交PPT時間更改為06/04晚上11:55分。期末報告日期為第16(06/07)、18(06/21週,報告順序另行通知,模式將採取線上課程一樣,PPT將由助教協助播放。
 
5. 作業及期末小組討論建議以線上Google.Doc同步更新為佳,避免群聚。
 
以上若上線有任何問題,請與助教聯繫:
聯繫方式 拉比馬沙 41064E022@gms.ndhu.edu.tw 0982828121 Line ID :labi.masa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