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發社週講座】學了可以用—自我與部落的發展與和解行動

講題:學了可以用——自我與部落的發展與和解行動

講者:陳祈宏(臺東縣長濱鄉竹湖、寧埔國民小學巡迴共聘代理教師 臺東縣膽曼社區發展協會 總幹事)

說明: 「不要浪費自己所學的東西」,本演講邀請民發社畢業學長-陳祈宏分享他的故事。 祈宏學長畢業後,曾擔任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田調人員、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計畫組長以及達樂樂樂團主唱,現在是國小教師,同時也是膽曼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擁有豐富經歷的他,是斜槓再斜槓的斜槓青年。本次演講他將分享如何回到部落發展、計畫的設計與執行經驗,以及在轉型正義中所擔任的角色。

時間:110年4月30日12:00-14:00

地點:原民院A137階梯教室

※民發社系學會會員報名前40名,活動當天贈送餐盒一份。

報名:

民發:http://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743

民社:http://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742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