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發社週講座】邊走邊玩,也能撞出自己的路!屁孩青少年工作者的冒險旅程

109-2【發社週講座】
講題:邊走邊玩,也能撞出自己的路!屁孩青少年工作者的冒險旅程
講者:吳承學/前青少年社工,現為自由工作者

講座簡介:
畢業於東海大學社工系的仔仔-吳承學,曾在北部學校與機構擔任青少年社工,在工作期間輔導陪伴青少年,也與青少年碰撞出許多生命故事。
雖然現在仔仔沒有從事社工工作,但他持續以邊走邊玩的方式,辦理團體方案、演講,將自己的人生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用自身力量去影響更多青少年。

時間:110年4月29日12:00-14:00

地點:原民院A137階梯教室

報名網址:

民發: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741

民社: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740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