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2021校園徵才博覽會

在東華求學的時間過得很快,將是鳳凰花開畢業季,在不久之後,我們很多的同學即將畢業,離開東華,邁向未來旅程。
為使同學順利投入職場,學務處積極連繫企業,提供職缺;歡迎各位同學一起參與,即早尋覓到合適工作,開啟人生新階段!

本次活動包含實體校園徵才博覽會、企業說明會及履歷健檢活動,皆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不管你是應屆畢業生還是在校大1~3、乃至於研究生,都歡迎踴躍參與!除此之外,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企業說明會及履歷健檢皆可以認列「跨域自主學習」時數!
活動名稱:2021國立東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活動日期:2021/05/07 (五)
活動時間:11:00-16:00
活動地點:小葉欖仁大道(近湖畔餐廳、理工一館)
活動行程:
11:00-  校園徵才博覽會開始       
12:00-12:45     活動開幕式   
15:30-16:45     摸彩抽獎   
16:00   活動謝幕

最後,本次活動為鼓勵各位同學踴躍參加,提供各項精美好禮抽獎活動,歡迎各位同學一起Dream Big, Fly High!

更多活動好康訊息,將於後續陸續釋出,敬請拭目以待,趕快先來報名活動吧!
※系列活動報名
1. 履歷健檢活動:https://rb005.ndhu.edu.tw/p/423-1005-3108.php
2. 校園徵才博覽會: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611
3. 企業說明會:https://rb005.ndhu.edu.tw/p/404-1005-179311.php

學務處畢服組 敬邀您一同參與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