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教卓中心】109-2學期教學助理(TA )培訓課程開始報名~
各位同學大家好:
開學即將到來,教學卓越中心陸續開設一系列【教學助理培訓課程】!教您如何當位稱職、有效率、有能力的教學助理,協助教師教學品質與提升學生學習成效!透過精心設計的必選修課程,不僅增進教與學知能,亦能提升自我價值,創造無限的可能與激發無限的潛能,進而成為一位優秀的教育者!本學期TA課程內容精彩豐富又充實,別猶豫,這些都是免費課程!

【2+2 TA培訓制度&證書】
欲申請【教學助理證書】及【優良教學助理獎勵金】的同學注意囉!
※2+2 TA培訓制度:欲取得教學助理證書的同學,必須先完成二門必修課程及二門選修課程(以上至少修2門實體課程),或配合院系客製化TA培訓必修課程,就能線上申請取得TA證書喔!若您是當學期TA且領有證書,歡迎您申請優良TA獎勵金,預計於第十三週5/17(一)~5/21(五)開放申請。另外學術倫理課程亦可列為必或選修1門線上課程,減輕您的學習負擔。相關規定與辦法請參閱教學卓越中心及教務處網址。
http://teaching.ndhu.edu.tw/files/13-1095-66350.php
http://www.aa.ndhu.edu.tw/files/14-1006-90478,r1065-1.php
線上申請證書https://b008.ndhu.edu.tw/files/87-1010-2370.php

【TA線上課程】
※為配合彈性學習,TA線上培訓課程開放至5/21(五),還沒修滿四門課的同學請把握機會!TA線上培訓課程基本規定如下:
1.限用學校email登入
2.欲取得證書同學,至多修讀二門線上課程(必選修不限制)
3.須完成測驗才算完成進修
4.若有投機行為,一律不計算時數
線上課程網址 https://teaching.ndhu.edu.tw/files/11-1095-17505.php
5.開放期間於每月2日批次匯入上個月修讀線上課程名單至電子學習履歷系統(遇假日順延)

【注意事項】
此外,提醒同學,必修課程為「一般教室使用說明」與「東華e學苑使用說明」,請選擇您可以的時段進行學習。相同主題必修課程只承認一場,例如:完成二場「一般教室使用說明:包含文學院、共科大樓、理學院(無資訊講桌) (必修)」與「一般教室使用說明:資訊講桌相關操作及須知(必修)」課程,只能算一場必修課程,請同學格外注意。講座陸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