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轉知】給完成學業的自己喝采! 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報名

親愛的應屆畢業生,大家好:

平日忙於學業的您,在即將進入職場、邁向未來前,是否想在課業結束之際,給自己掌聲,獲得祝福?!

2019/06/02()是東華的大日子,本(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這一天於本校體育館舉行,敬邀您一同前來接受這最深摯的祝福。

校長為本屆畢業生準備優厚的祝福禮,將於典禮現場,以抽獎方式送出iPhone XsiPadApple WatchAir Pods等獎項,期許畢業生走在時代尖端,勇敢迎接未來挑戰!另,每位事前報名並出席典禮之應屆畢業生亦可獲得精美LED風扇一支,讓您在酷暑中涼快一下”!!

事前報名並於當日著學位袍出席典禮者才具領獎資格,聰明的您,別錯過了,即日起迄2019/05/27止,至本校「校園活動報名系統」報名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377

107學年度畢業典禮】訊息,於本校網頁首頁\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專屬網頁連結http://134.208.20.58/web2019G/index.html,歡迎查詢。

您榮耀,學務處歡喜

學生事務處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