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研討會】2019優勢觀點與社會工作實務研討會

一、主旨:本次研討會以優勢觀點為之組織經驗和社會工作督導為主軸,廣邀國內社會福利領域學者專家和實務工作者進行相關專題演講與文章發表。除了第一天的研討會之外,另外安排第二天的工作坊,以音樂照顧和團體工作方式,增強參與成員的內在權能,並透過腦力激盪,探討如何以優勢觀點為基礎,進行社會工作督導。

二、辦理時間:

(一)研討會:108年5月31日,早上9:00至下午17:00。

(二)工作坊:108年6月01日,早上8:40至中午12:00。

三、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119會議廳(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四、參加對象:社會福利領域相關之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

五、報名截止日期:108年5月20日(額滿為止)

六、報名網址:http://goo.gl/PFKH9w

七、議程及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