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活動公告 RSS
【投票】原民院院徽票選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院徽徵選經過近一個月的收件時間,目前有23件作品進入徵選投票階段。

我們將從這23件作品當中,選出大家所票選的前5件作品進行設計理念公開說明及召開評審會議。

敬請大家於期限內踴躍投票~

原民院院徽票選網址請點選
http://www.cis.ndhu.edu.tw/files/90-1016-13.php?Lang=zh-tw

【投票相關資訊】

1. 投票時間: 105年11月2日期三至105年11月9日星期三(23:59系統關閉)

2. 投票資格: 原住民民族學院師生(含校友)皆可進行網路投票。
⑴ 投票完後將會進行投票人資料核對
⑵ 若非原住民民族學院師生投票將不予採計

3. 評審會議: 將取網路票選最高票之前5件作品進行入選作品公開說明會並進行評審會議,

預計辦理時間為105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五點半於原住民民族學院簡報室舉行,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入選作品公開說明會。

原民院辦 敬啟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