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網頁css主樣式(勿刪)
首頁 > 行政公告
園遊會攤商招募中10/28止

期待已久校慶園遊會來囉!校慶園遊會即日起至1028()16:00止正式招募攤商,不限社團或系學會,凡是校內教職員生皆可參加(需配合相關優惠條件),快召集你身邊的好同事、好同學或好朋友,一起加入東華校慶園遊會的行列吧!

 

【校內教職員生價格條件】:預計招收50攤,先報名先贏!

1.以社團、系學會或由校內教職員生為成員之自組團體為報名單位(不得轉租)

2.每人(單位)校內優惠價限申請一攤,並且申請人須確實於現場。

3.如有違規,經查屬實則保證金不予退還,未來相關活動將不予優惠。

4.本次園遊會攤商場地使用費: 1,000(含桌*1、椅*2、配電費用)+保證金500

 

【校外攤商報名】:預計招收10攤。

1.校外攤商場地使用費用:2,000(含桌椅、配電費用)+保證金500

 

【報名期限】:1051028(星期二)16:00 攤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步驟】:

1.表單請自本公告信附件下載,或至課外活動組網頁公告下載。

2.報名申請方式請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繳交紙本報名表與相關附件檔案,並繳費。

【繳費時間】:即日起至102816:00

【繳費窗口】:行政大樓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632232(校內分機2232)

【退費機制】:

場地使用費:

1.活動前二週(11/02)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全額;

2.活動前一週(11/09)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1/2

3.活動前五天(11/11)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

保證金:

1.食品稽查,違規第一次:規勸。

2.食品稽查,違規第二次:扣保證金250元。

3.食品稽查,違規第三次:保證金500元不退還。

【攤商說明會】:當天除了說明活動當天注意與配合事項,並進行攤位號碼抽籤。

1.說明會時間:1051104()18:00-20:00

2.說明會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

 

備註:校外廠商若有意願,請洽連絡人: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632232,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瀏覽數  
English 行動版網頁